宣教心故事

去肯亞參與短宣的七個理由

去肯亞短宣吧!尋找心中遺落已久的「熱情」與「起初的愛」!肯亞,一個自然又純僕的國家,當你細細認識、瞭解它後,就會不自覺地愛上它!

讓Imission1在此為您獻上愛上肯亞短宣的七大理由:

1. 想要體驗肯亞式馬殺雞?路上佈滿大小窟窿、彷彿隨時要翻車的刺激,將使你全身穴位舒暢;順便趁著塞車,欣賞隨處可見小販在街上兜售生活用品的「流動百貨公司」。

2. 不用前往非洲大草原,就能走進野生動物園。街上有驢子、馬兒趴趴走,雞鴨牛羊更是居民們的好朋友。

3. 感受非裔人渾然天成的韻律感,幾個音符就能開啟全身舞動的好心情:走過街頭,五顏六色的屋子讓每棟建築都成為藝術品。

4. 來這裡品嚐咖啡界擁有眾多追隨者的肯亞AA咖啡豆,價格只要台灣不到一半,酸香溫潤口感,對咖啡因敏感的人也不用怕心悸!

5. 來肯亞,走進首都奈洛比,在台灣人建立的恩慈小學粉刷校舍、重建電腦教室和遊戲區,看見貧童擁有更好的受教品質。

6. 在兒童營隊,你將被350名孩童包圍,在戲劇、故事分享和陪伴中,看見他們臉上單純的笑容,以及雖然每天只吃一餐,仍願意把盤中食物分享給你的慷慨!

7. 換上雨鞋,走過泥濘道路,走進Mukuru貧民窟,你將成為十幾年來投身於此的錢韻中牧師夫婦夥伴,在鐵皮屋搭建、門牌號碼水電皆無的貧民窟,帶下愛和轉化的力量!

 

參與肯亞短宣的七大理由,哪一個是最吸引你驅動前往的動力呢?安靜自己的心,神會親自告訴你答案😉,相信你也會發掘更多愛上肯亞的理由。

明年,就從肯亞短宣開始吧!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