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好書推薦:心繫宣教

冷冷的天氣,好適合放下手機,一邊喝好茶☕️、一邊看好書📚,沈浸在書中世界,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想知道該如何預備自己成為跨文化宣教士嗎?在此推薦你一本簡短有力的好書《心繫宣教》(A Mind for Missions: 10 Ways to Build Your World Vision)!

作者包偉克(Paul Borthwick)長年在教會擔任宣教部主任牧師,曾組織了超過60支跨文化短宣隊,帶領會友及青少年去到歐、亞、非及拉丁美洲等地,學習跨文化事奉;除此之外,他也在神學院講授宣教課程,致力於幫助基督徒建立普世的異象。

在本書中,他提供我們在宣教路上預備自己的10個基石,分別是:聖經、時事、禱告、閱讀、親身的經歷、團契、奉獻、會晤宣教士、生活方式的選擇及其他意見。裡面不僅有他自己的宣教觀與實際建議,也加入了許多偉人、宣教前輩及神學家的看法,讀起來不會煩悶,反而更像坐在多位老師面前聽課,豐富、有趣又實在。

想要開始預備自己走上宣教路,這會是一本入門好書 😊

————

書名:心繫宣教(A Mind for Missions: 10 Ways to Build Your World Vision)
作者:包偉克(Paul Borthwick)
出版:校園
年份:2003
ISBN:978-957-587-815-3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