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好書介紹:深入非洲三萬里—李文斯頓傳

提到非洲宣教,就不能不提非洲之父—大衛李文斯頓 (David Livingstone, 1813-1873),他能夠有此稱號絕非空穴來風!因為他是:

1. 進入非洲內陸的第一位醫生
2. 畫出非洲內陸山川的第一人
3. 終止非洲奴隸販賣的關鍵人
4. 打開外界進入非洲內陸的先鋒
5. 詳細記載中非動植物的先河

想要了解李文斯頓這一生的傳奇故事,《深入非洲三萬里:李文斯頓傳》是個好選擇!此書作者河馬教授張文亮自己就是一位李文斯頓的大粉絲,他搜集了李文斯頓的生平故事後,將其分成四個階段,也就是領受呼召前,以及後面的三次探險旅程,並把它們整理成50篇小故事,讀起來太過精彩有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氣讀完。

當然,除了有趣的故事,也更多體會成為宣教士的不容易,在熱血沸騰與熱淚滾滾之間,它帶領我們去思量:「我們的生命願意為主付上什麼樣的代價呢?雖然不是個安舒的過程,卻會是精彩充滿故事的人生!」

↑ 李文斯頓非洲探險路線圖

———-

書名:深入非洲三萬里——李文斯頓傳
作者:張文亮
出版:校園
年份:2003
IBSN:9575877764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