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好書介紹:今日差與傳 (Serving As Senders Today)

你若不是被差派出去作宣教士,就是差宣教士出去的差遣者。

一個宣教士,在家鄉接受了裝備,經過評估與繁雜的手續後,被差派到遠方,開始埋在當地,學習新的語言,熟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人際關係,面對與家鄉不盡相同的傳福音挑戰,或許長年下來都沒有收成,然後定期回國述職,熟悉的家鄉變得陌生,許多關心紛沓而至,卻不一定帶有理解,沒過多久又要再回到當地。這種種的過程其實都充滿了壓力,也因此,你我對宣教士的關顧是至關重要的!

談到宣教士的關顧,你都會想到什麼呢?禱告?奉獻?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今天就來介紹一本書,書名是《今日差與傳》 (Serving As Senders Today),作者林培樂 (Neal Pirolo) 致力於培訓跨文化宣教團隊,自身有相當豐富的宣教經驗,21年前,他寫了《差與傳》(Serving As Senders)一書,如今已經翻譯成20種語言,印刷超過40萬冊,在出版20週年之時,他們決定因應現今的需要再出一個修訂版,也就是這本《今日差與傳》。

在本書中,他將宣教士需要的支援分為六類:精神支援、後勤支援、資金支援、禱告支援、通訊支援及重歸支援,還精心設計了提供個人和小組學習使用的問題反思。透過本書,我們將更清楚如何參與在向普世傳福音的大使命中,每一位宣教士,背後都需要強而有力的團隊,而這就是你我的責任!

———-

書名:今日差與傳 (Serving As Senders Today)
作者:林培樂 (Neal Pirolo)
出版: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年份:2017
IBSN:9789868406186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