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匈牙利:布達佩斯解封後!抬頭吸到天空的自由空氣

來到了六月的畢業季,同時也是入夏之際,歐洲的匈牙利正發生什麼事情呢?

匈牙利於四月多漸漸解封,多數人民已在政府的協助之下施打疫苗,熱鬧的街景再次重複上演在布達佩斯街頭,人潮湧進街道、市場、超市、博物館,彷彿回至還沒有遇見Covid一如往常的日子。

此時的布達佩斯靈糧堂也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一系列的活動,首先歡迎強勢回歸的正是去年舉辦過英語和匈牙利語兩種語言的「敬拜之夜」,布達佩斯靈糧堂從六月開始,每兩週將舉辦一次敬拜之夜,這個月當中6/6已舉辦英語的「敬拜之夜」,而在即將到來的6/30則舉辦匈牙利文的「敬拜之夜」

在這過程中,匈牙利的同工們更多地邀請新朋友走進教會當中,在輕鬆、溫暖且充滿神榮耀的氛圍裡,親自遇見、經歷神,好消息是在解封後的第一次敬拜之夜,已經有一些新朋友來到教會。

而Bible study課程也持續地展開與進行,每週三的晚上會有英文的Bible study,每週四會有匈牙利版本的Bible study,英文版本由一位英國的同工Vilmos授課,而匈牙利版本則是由布達佩斯靈糧堂傳道Cinti親自授課。主日也從線上聚會改為戶外野餐崇拜,各樣的新氣象、新朝氣充滿著匈牙利布達佩斯,往後也即將推出更多的福音外展行動,讓我們拭目以待。

【你可以】

透過IG與我們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breadoflifebudapest/

——————

【感恩】

在幾個月的封城跟匈牙利政府的努力施打疫苗之下,如今匈牙利漸漸步回生活軌道,也成為歐洲施打疫苗率第二高的國家。為著即將迎接的新季節向神感恩,也為著布達佩斯靈糧堂展開的各樣新旅程感謝神。

【代禱】

求神持續帶領在布達佩斯所預備要開展的事工,賜給Cinti及他所領導的團隊有從神而來的眼光與思維,在所拓展的一切活動,對齊於神在這塊土地的心意,聆聽神的聲音,聽見神的聲音並且跟神一起行,為這地帶來復興與福音果子。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