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不管去哪裡都有你的家人

去完匈牙利短宣,一個禮拜後就前往西澳的伯斯參與另一個性質完全不同的短宣。原本匈牙利和澳洲因為我入伍時間不確定所以都無法去,沒有在計畫之內。

去匈牙利及澳洲之前,我一直在問神為什麼,為什麼會帶領我去這兩個地方,為什麼我會有機會可以去。當然我都知道這是神的帶領和供應,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為什麼,前面的匈牙利見證也沒提到為什麼,因為我在寫得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神開路很奇妙。

去完了匈牙利,似乎有些想法,有些答案,但仍不確定,仍有些不滿足 。澳洲的短宣似乎幫我把這兩趟旅程串起來,讓我更明白為什麼要出去,所以要看懂接下來寫的,就必須先看過匈牙利的見證。匈牙利見證在這裡: https://goo.gl/6KTmjn

要前往澳洲時,我感覺神好像感動我,要將我們所服事的對象也就是澳洲當地教會的青年人當成是自己的家人,用家人的心態去服事,與他們建立家人的關係。因為在匈牙利我感受到雖然我們跟匈牙利人的文化及距離差距極大,但他們卻是我們世界另一端的家人,反之亦然。而我感覺神要我將這個家人的感動延續到澳洲的短宣,用家人的心態去看待及服事每一個人

我印象很深刻,當我們開車進到教會前的停車場,我感覺神對我說,不管你去到哪裡,那裡都會有你的兄弟姊妹,都會有你的家人,都會是你的家。當下我完全震驚,因為那句話完全對付到我心中的一項恐懼。

小時候的我搬了好幾次家,常常換環境,因此我沒有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就要認識新朋友,過不久又要換新的環境,說再見、道別、再次認識新朋友。

到了高中大學期間,我開始領受到跨文化宣教的呼召,想要去到不同的地方和文化,分享耶穌的愛傳福音。但是我心中仍有個恐懼,我擔心,如果我去到不同的地方,去接受不同的文化,住在世界另一端,我不會屬於任何地方。我擔心,我好像沒有家一樣,沒有屬於的地方。其實一方面,屬於及認同也是我一直在面對的問題,因為搬過那麼多次家,會讓一個人不知道屬於哪裡。

當我們開進澳洲伯斯靈糧堂的停車場時,我突然感受神對我說,你不管去哪裡,那都是你的家,都會是你的家人,當下我很感動,快要流淚,因為我好像能放下心中一個石頭,不用在莫名的擔心和害怕。可以勇敢的朝未來的方向前進。而那些話,也將這兩次旅程,以及未來許許多多的旅程串聯起來。

這個見證是我個人的。至於在那裡做了什麼,我們團隊這次去主要是與教會的青年一起合辦遇見神營會,神在當中做了很奇妙的工作,很多人被聖靈充滿,有人決志接受耶穌,有人聽到神對他說話,很多人在靈命上經歷很大的突破,信仰對他們而言不再是白紙黑字的聖經,而是真實能經歷和活出來的。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