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匈牙利】聖誕節的盼望:我們來自不同國家,同坐席看見神

hungary christmas
進入到2021年的聖誕節,我們一起用敬拜、歌唱、食物、神的話語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這一天布達佩斯靈糧堂聚集了不同國家的人,有來自奈及利亞的敬拜團員,有來自瑞典和巴基斯坦的家庭,大家一起分享生命跟領受,期待著接下來一月的到來。
 
hungary christmas 2
 
兩天後我們來到了一位巴基斯坦人Shun的家庭,因週日聖誕主日崇拜後,他邀請Cinti和台灣的團隊們下週二晚上一起到他家用餐,星期二晚上走在外面的大街上,烤雞的味道隨風飄來,好像在異國聞到異國料理的味道,於是隨著撲鼻香的味道和google的引導,我們順利地來到了Shun的家,他們盛情款待準備了一桌的料理,並跟大家介紹如何用餐。
 
Pakistan food
 
Shun是一位巴基斯坦的福音歌手,被發現了身分後,和妻子一路逃難到泰國,因持續拿不到泰國的居留證,便在當地成為非法居民,長達五年都生活在恐懼中,因著一些的機會認識到布達佩斯靈糧堂的會友Kata,因而輾轉地透過難民的身分從泰國來到匈牙利居住。來到匈牙利後,他們一直向神禱告著,期待有一天能夠邀請許多牧者來到他們家為他們禱告,沒想到就在週日聖誕崇拜認識了台灣的團隊,他便非常興奮地邀請大家,就在這樣的交流當中,大家一起為Shun的家庭禱告。
 
Hungary Christmas 3
 
充滿著感動和淚水的晚上,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在週日才見面過一次,但因著神,我們可以一起同坐席,彼此分享神在我們生命中作的那極深、偉大和感動的故事,在靈裡面有更深刻的連結。
 
Pakistan food 2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