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匈牙利:進入寒冬穿上白紗的布達佩斯

 

進入寒冬的布達佩斯,街道上人煙稀少,許多店家被迫關起店…… 晚上八點之後不能出門,戴著口罩疫情依舊的日子,還不知道需要等候多久……。

就在從2020年跨越至2021年之際,布達佩斯靈糧堂的線上聖經課程DISCOVER及IG (@breadoflifebudapest) 已悄悄地展開新的序幕,由我們的灰姑娘Cinti小姐及一位來自英國的Vilmos,和大家一起分享神話語裡的亮光。目前參加的人有在敬拜之夜以及聖誕節探訪認識到的朋友,還有透過聖經課程的朋友再去邀約的新朋友在其中,真是一個越來越壯大的堅強陣容。除了英文版本的線上聖經課程之外,匈牙利文版本的線上聖經課程也正在醞釀中,盡情期待!!!!

如上一篇報導所說,每個月布達佩斯靈糧堂都會舉行一次敬拜之夜,而這一次的敬拜之夜即將在1/31星期日晚上舉行,並且將是第一次用匈牙利文帶敬拜的敬拜之夜,除了現場的敬拜之夜之外,還會開放zoom直播邀請大家一起來線上(獻上)敬拜神。也非常感謝神的供應,去年底政府有編列特定預算,對教會機構給予發展上的協助,而Cinti向政府申請的樂器最近已經陸陸續續送到教會了,目前已經有吉他和一些音響設備,感謝神一路上的開門與供應。

布達佩斯靈糧堂也將透過社群媒體向大家宣傳教會的四個核心信念,讓在當地的匈牙利人以及外國人更多地認識布達佩斯靈糧堂是誰?他們為了什麼而存在?他們正在做什麼?甚至他們將如何為這塊土地帶來新的運動與氛圍?邀請你一起點進IG拭目以待~~

https://www.instagram.com/breadoflifebudapest/

   


——————

【感恩】

1. 感謝神一路的帶領與供應,特別在這個月布達佩斯靈糧堂的IG網路宣傳有越來越多人追蹤,且資訊也不斷地換新,從跨年到線上聖經課程,看到不斷有人參與在其中。

【代禱】

1. 接下來的週日將舉辦匈牙利文的敬拜之夜,因為疫情延燒,政府最多開放十個人可以一起聚集,因此求神親自帶領、招聚這場聚會的十位祂所愛的兒女來親近祂、認識祂並經歷祂。

2. 求神持續賜給Cinti及她所帶領的同工們智慧及方向,IG能讓更多人知道 BOLIBP (布達佩斯靈糧堂) 的四個核心信念以及他們存在的目的,求神親自在當中吸引更多人透過線上社群媒體的傳播來遇見祂自己。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