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一窺天父的心

對於許多參加過短宣的人來說,那常常會是一個改變生命的經驗。

參加短宣,有著不同的心情。有好奇也有期待。老實說,我好幾次都有個心態:「神啊,既然我擺上,我也期盼得到祝福。」當然,神是樂意賜福,有期盼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當我的焦點只有在自己身上時,好像股票盯著短線在看的人,信心總是跟著周圍環境起伏。好幾次我心中偷偷希望從短宣回來後,日常的問題就戲劇性地消失。沒有一次是照著我心中的劇本發展,但回過頭來看,祂的劇本總是高過我的劇本,原來我祈求的太狹隘了!

當我在短宣中看到神寬廣的愛,祂如何急切想要得著人心,如何願意擁抱和接納尋求祂的人,會很自然的被感動,很自然地把焦點轉向祂和祂關注的事。奇妙的是,通常也是那個時候,我被擴張了,我看待環境的眼光就不同了。這種深刻明白神的心意,讓我可以給自己往前的勇氣,成就超越我想像的事情。不只是我,多年短宣中我見證到有些人明白神的心意時,就很自然地走入自己的命定。見證到有人專注為別人求醫治時,自己意外得到醫治。見證到有人為他人迫切禱告時,自己身上的枷鎖也同時鬆落了。

祂向著全人類是賜福的心
向著教會是賜福的心
向著我們服事對象是賜福的心
當然,向著你我也是賜福的心
先求祂的國和義,其他都加給我們了

當我們看著自己,會覺得神的道路好難走。當我們看著祂,深刻體會祂的心腸時,我們就不自覺在這條道路上輕盈地跑了起來。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詩篇 119:32

搭配服用: “奮不顧身的愛”
https://youtu.be/9BlkgeoqcxU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