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2020泰國宣教VISA教戰手冊

你知道一位宣教士要長期留在國外是多麽困難的一件事嗎?

撇除掉身體和心理上的適應,還有許多很現實的關卡,首先要面對的第一關就是……

簽證!!!

因著疫情,宣教士現在更是舉步維艱,不是回不到宣教工場,就是回不到自己的國家,而未來若要去到任何國家,簽證的取得想必只會更加困難。

Imission1為此製作了特別企劃,想讓大家了解申請簽證的繁雜過程。

我們以泰國為例,訪問了宣教士,也做了大量的資料蒐集,終於完成了這一份《泰國宣教簽證交戰手冊》!

簡單的七步驟,讓大家一目瞭然,但對宣教士來說,在這過程中的聯繫、預備、奔波、等待,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呢!

P.S.
此處以工作簽證”Non-B”為例,此管道需要定期向泰國政府繳稅;另有宣教士申請義工簽證”Non-O”,當地工作單位雖不支薪,但也不用繳稅。

簽證申請管道與程序常有異動,請以相關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