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宣教士的代禱清單 Part 4:靈命、硬體、經濟

宣教士需要你!!在疫情尚未解除之前,繼續支持宣教士最直接的方式,似乎就是禱告了!

你知道會有哪些事情特別需要為他們禱告嗎?Imission1在此特別推出『宣教士的代禱清單』系列,按照英文字MISSIONARIES,列出12點宣教士的代禱方向。

——————

最後,讓我們為宣教士的「靈命」(Intimacy with God) 、「硬體」(Equipment) 、「經濟」(Sufficient Finance) 來禱告!

10. 靈命 Intimacy with God:

需要與神有好的關係,才能有源源不斷的愛、充足的智慧與勇氣,穿戴好全副屬靈軍裝才能在爭戰中得勝,而這也需要有好的自律能力。

11. 硬體 Equipment:

電腦系統當機、車子拋錨等事奉工具的小狀況,都能帶給宣教士極大的困擾。

12. 經濟 Sufficient Finance:

很多時候宣教士在當地沒有支薪的工作,得倚靠母會及相關奉獻者的忠實,不僅為了自己家庭的生活,也為了宣教事工的發展。

——————

現在,讓我們邀請你在這三點上來為宣教士禱告:(以下二選一)

1. 為你所認識的宣教士禱告,如果你有感動,可以實際為他們奉獻。

2. 為在馬來西亞的宣教士維煌一家禱告:在疫情的狀況下,教會已暫停實體聚會近一年,面對充滿不確定的環境,很需要主賜智慧與創意來應對各樣的狀況,讓我們能摸著祂的心,也求主賜下更多的愛,使我們戰勝壓力,與會友、同工、甚至是自己的家人,經營更美好的關係。感謝主,原本在硬體設備的操作上較無經驗,但經過這幾年的實戰演練已有突破,目前聚會實體與臉書視訊同步。雖然有實體聚會,但有兒童之家庭仍舊得使用線上直播參與,求主保守每次網路連線的品質。最後,也感謝母會在經濟上持續的供應,使我們不至缺乏。目前我們每周有崇拜和周二晚間禱告會,以及原住民家庭聚會。今年我們將新增每月兩次的護士學院崇拜,以及不定時的油棕芭原住民外勞崇拜,求主在我們的不足上不斷加添祂豐沛的資源。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