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為清萊靈糧堂的新生家人們歡呼!

在這個月稍早,清萊靈糧堂舉行了第三屆受洗典禮!

第一屆受洗典禮,3位青少年受洗!地點辦在教會,用一個深藍色的大水桶為他們施洗。第二屆受洗典禮,4位年輕人受洗!地點辦在溫泉游泳池!這次第三屆受洗典禮,也有4位弟兄姊妹受洗!而且這次不再只有青少年了!

然而,宣教士告訴我們這次受洗遇到了很大的爭戰,除了受洗前幾天宣教士住家的附近兩度失火,有一位青少年也因學校臨時有事無法參與受洗,而受洗當天,宣教士載著福音隊要前往受洗場地時,還被大卡車從後面追撞,車子損壞嚴重,好在人都平安無事。

而在受洗典禮要開始時,有當地泳客不知道教會租借了場地,除了不滿自己需要離開,還污辱基督徒,更認為會講中文的就是中國人,指責他們把病毒帶到游泳池。

但感謝神,弟兄姊妹都心平氣和地看待,且有超過一半的會友都到場共襄盛舉!撒但的攪擾與權勢終究要潰敗!讓我們一起為新生的家人們歡呼!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