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宣教士一個要打幾個?

來看看不同宗教信仰族群的需要:在穆斯林地區宣教的宣教士,平均一位要面對高達40萬位穆斯林,遠遠超過部落宗教(1:60000)、無神論(1:71000)、印度教(1:179000)及佛教(1:260000)族群。

統計數字常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地了解一件事的概況,在宣教上也不例外。以中國宣教為例,當時戴德生製作了一本小冊子《中國的屬靈需要與呼聲》(China’s Spiritual Need and Claims),指出中國每天有33,000人死亡,每年有100萬人死亡,還將當時18個省的人口與宣教士人數作對比,讓基督徒能對當時中國福音的迫切性更有感。

 

那現在呢?

根據2010年的統計,全世界大約有40萬位宣教士,有77%是去到『福音已經廣傳的地區』宣教,近20%是在已有當地教會建立但福音尚未廣傳的地區宣教,而僅有3%是在福音尚未進入的地區宣教。

僅有3%!
僅有3%!
僅有3%!

因為很少,所以要說3次….

你覺得,「使萬民作主門徒」的進度完成多少%呢?

P.S. 台灣目前差派了600位跨文化宣教士

資料來源:
1.《中國的屬靈需要與呼聲》
2. http://www.thetravelingteam.org/stats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