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宣教士的日常生活

這次當特派員來到了泰北的清萊靈糧堂,在這裡生活了快一個月,除了訓練這裡剛起步的敬拜團、帶領青少年讀經分享外,大部分的時間就是當個宣教士的小跟班。當然,我也一直在尋找著可以寫故事的題材。

但結論是:不知道可以寫什麼耶。原因是,跟短宣很不一樣,宣教士平時的生活和你我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清萊靈糧堂成立到現在還不到一年,宣教士做的事就是買菜、煮飯、開車、探訪、打掃、照顧孩子等等,日復一日。當然,也少不了禱告、講道、作帳,然後偶爾接待短宣隊。

原來,宣教士是和你我一樣平凡的人,只是回應了神的呼召,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開始了一段冒險的旅程。而開拓需要時間,雖然還沒有太多感人的故事、激勵人心的神蹟奇事,但或許就是每天的這些平凡小事,加上一顆堅忍的信心,造就出了偉大!

我知道,神對清萊靈糧堂的豐盛應許已經在前方不遠處。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