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宣教士的代禱清單 Part 2:支持、生活、福音

宣教士需要你!!在疫情尚未解除之前,繼續支持宣教士最直接的方式,似乎就是禱告了!

你知道會有哪些事情特別需要為他們禱告嗎?Imission1在此特別推出『宣教士的代禱清單』系列,按照英文字MISSIONARIES,列出12點宣教士的代禱方向。

——————

接著,讓我們為宣教士的「支持」(Supports) 、「生活」(Inconvenience) 、「福音」(Operations) 來禱告!

4. 支持 Supports:

宣教士長期待在國外,沒有同語言、同文化的人能隨時陪伴,特別容易會有孤獨、想家、心靈上的缺乏感。你的一聲問候、一張卡片、讀完代禱信的禱告與回饋,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

5. 生活 Inconvenience:

為了要能夠長期待在國外,宣教士必須定期處理繁雜的簽證程序;到了當地要安頓生活,也常需要跟當地政府單位打交道;而那裡的住宿條件不一定符合理想,有時可能缺少私人空間,生活水準也可能較低且不便利。

6. 福音 Operations:

宣教士長期待在當地是帶有使命的,福音策略無法直接套用原先熟悉的方法,需要有從神而來的新思維與創意,並敏銳於神在每個福音對象身上的工作,同時也要與當地的基督徒及教會領袖連結,齊心為福音效力。

——————

現在,讓我們邀請你在這三點上來為宣教士禱告:(以下二選一)

1. 為你所認識的宣教士禱告,並問候他、祝他聖誕/新年快樂。

2. 為在泰國的宣教士阿雯禱告:我們特別想念台灣的親友與食物,也希望在這裡能有很親密的朋友。當初剛到泰國,簽證申請困難重重,但感謝主,現在拿到的簽證效期較長,且不易被刁難。目前所住的地方衛生環境不錯,但因為鄰近工廠,空氣汙染嚴重,平時也常面對蚊蟲騷擾,叮咬處易發紅發紫、兩周才消,在這裡常常生病,很需要守望。我們不僅服事泰國人,也服事去泰國工作的柬埔寨人,他們不識字,泰語也不好,因此在牧養教導上很需要智慧;剛結束的聖誕晚會有24位大人決志,但我們相當缺乏本地同工一起服事他們,求神供應。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