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故事

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Artist : Banksy 班克斯,一位匿名的英國塗鴉藝術家、社會運動活躍份子、電影導演及畫家。圖畫是他最近的作品:小男孩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你注意到了嗎?這幅畫中,蝙蝠俠和蜘蛛人被束之高閣,小男孩高高舉起的披風英雄是「醫療護理人員」。

2020才沒幾個月,Covid19 疫情已如同薩諾斯的無限寶石手套橫掃整個人類世界,以螳臂之力擋在最前線的醫療護理人員,不論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現今真正的超級英雄。

回到教會來看,神的教會在這波疫情裡快速被提升,不論在線上線下的狀態都進到一個新的層次;聚會方式、牧養系統、訊息傳遞等都有許多的調整和改變,在這樣的變化中,教會原先所看重的:福音事工執行方式、宣教策略佈署這兩個主軸,有沒有可能如同畫中小男孩的蝙蝠俠和蜘蛛人一般,上帝也在這波衝擊下,暫時先收到籃子裡,悄悄把另一個我們平常沒注意或沒想過的面向提升至高處?

這個被神放到檯面上的新焦點是什麼?
世界局勢已經改變,我們如何面對改變中不確定的湍急浪潮,並持續參與祂的大使命?

答案並不存在於理性的探討,答案在聖靈的啟示和神活潑的話語中。

Imission1 邀請你一起禱告,跟著神的視線,求主將祂的視野分享給我們,讓我們看見祂正在舉起的人事物,且不斷保有生命的彈性,讓我們對「宣教」有一個活潑的理解,這份理解全然來自於與神緊密的連結。

——————–

藝術家: Banksy
https://www.banksy.co.uk

作者介紹

Share:

留言回應

讀完文章有什麼想法或感動嗎?或是有什麼話想對宣教士說的,都可以留言由 Imission1 轉交喔~
有時候,僅僅一句簡單的鼓勵,對遠方的宣教士們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支持!